News推薦條碼列印機

T6204/T6304 工業型條碼列印機

條碼列印機

T6204/T6304 (4″)工業型條碼列印機

強大的T6000已成為下一代工業型高性能熱轉式印表機中的典範

T6000在列印速度、列印品質、驗證和可靠性方面為整個行業設立了全新標準,進而有效提高了生產率,同時降低了因違規而繳納的罰款費用。T6000不僅採用了獨特的驗證技術,而且擁有RFID功能和完善的模擬語言包,使得T6000在各種應用條件下均表現突出。

*速度快

能夠以14 ips的速度,快速列印高品質內容。

由於採用了ARM Cortex-A9控制器,因此提高了每次資料轉移時的工作效率,條碼資料的處理速度更快。

採用操作簡單的互動式介面,因此縮短了培訓和停機時間,進而幫助您集中精力提高生產率。

*通用性好

在任何工作環境下都可以實現即插即用,而且可以透過完整的印表機模擬語言實現聯網。

T6000堅固耐用,可適應嚴酷的工作條件。

寬範圍的RFID頻段支援On-Pitch,Short-Pitch和Standard Pitch,能夠處理並滿足各種應用需求。

*可靠性高

採用獨特的驗證解決方案,可根除昂貴的違規罰款,並且生產100%高品質的條碼。

WiFi安全套件不僅功能完善,而且採用了最新通信協議以防止越權存取,有效保證了安全性。

智慧化熱管理系統可延長列印頭壽命,提高條碼列印品質,同時還能夠降低了營運成本。

業務範圍遍及全球,幫助您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

T6000採用了ODV等業界領先的驗證技術,符合最新規範的標籤要求。T6000可追溯性極佳,用戶供應鏈也因此得以加強,使用者不需要為了滿足相關標準額外再投入成本。

可輕易整合至已有的工作環境中,能夠與任意一種倉儲管理系統搭配使用,從而有效保證了您的工作時間和生產率.

T6000不僅在性能方面全面升級,而且功能更加完善 – 能夠滿足多種標籤應用需要:不僅支援“挑選和包裝”操作,而且支援越庫作業 – 可列印外箱標籤、棧板標籤、包裝標籤、裝運單標籤、發票標籤等。

可滿足複雜貼標要求的POSTSCRIPT/PDF

T6000可支援所有主流的ERP系統

具有隨插即用功能並內建SAP驅動程式,操作性更好

完整的字型和符號系統,根據應用需要和操作環境,可協助您客製化專屬應用標籤

企業級遠端系統管理解決方案:

普印力提供一套獨特的遠端印表機管理工具,用戶使用該工具可以對全球任意一台印表機進行監控、配置並提供支援

PRINTNET可以通過即時發送電子郵件和手機警告的方式,即時告知用戶相關問題或對發生的事件進行標記,以確保網路始終保持暢通及高效能

完全相容任意一種普印力自動識別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