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掃描器

QC625X系列 (2D)二維條碼掃描器

Advancode QC625X

QC625X系列 (2D)二維條碼掃描器

創新兼具耐用的Q Code 6 系列槍型條碼掃描器是一款可以滿足全方位作業的條碼掃描產品,提供使用者有線及藍牙無線的不同選擇,同時更提供了一體成型射出的ESD靜電放電防護材質版本,從零售業、服務業、物流業,醫療保健、倉儲管理、公司機構到工廠自動化的廣泛應用。

Q Code 6 系列槍型條碼掃描器皆可輕鬆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需求,精心設計的人體工學造型,輕巧穩定的操作方式,帶給使用者穩定且高效率的工作體驗,並大幅度減輕使用者因長時間操作設備的疲勞度。

廣泛應用、搭載多樣化掃描引擎

Q Code 6 系列提供多樣化的掃描引擎選擇:遠距離紅光(QC620X)及雷射掃描引擎(QC621X、QC622X)提供高精度的3mil 一維條碼掃描性能,2D 影像式掃描引擎(QC625X)則提供了掃描二維條碼並且快速精準解碼的超高效能,提供您搭配使用多種設備的最佳解決方案。

產品特色

內建多功能介面模組,USB/RS232/VCOMM 無痛更換

全系列內置 ESD 靜電防護 IC,避免不當靜電損壞設備

升級高階電源管理系統,耐電壓值 DC 5V~14V

兼讀一般印刷條碼及手機平板螢幕條碼

具備手動/自動/ 連續模式掃描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