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掃描器

HR32-CS 無線Zigbee傳輸藍芽條碼掃瞄器

條碼掃描器

產品簡介

NLS-HR32是新大陸旗艦型二維產品,具備有線和無線兩種配置;採用了全球首創的新大陸解碼晶片,可識讀各類一維條碼和主流二維碼(QR Code,DataMatrix,PDF417,漢信碼等);NLS-HR32支援USB、RS-232和PS2等介面,結實耐用,具有良好性價比,非常適合在超市、商場和倉庫物流等環境中應用。

產品特性

◆ 性能卓越

採用新大陸自主核心 解碼技術,可輕鬆識讀各類彎曲、汙損,模糊等低品質條碼以及各種長條碼,高密度條碼。

 介面豐富

支援USB/RS232/PS2三種介面,滿足客戶多樣化介面需求。

 堅固耐用

通過IP42工業防護等級,可以承受50多次從1.5米跌落到水泥地的衝擊,可適用各類應用環境。

 防護等級高

專業的靜電防護和抗干擾設計,使得產品可在如輪胎廠、機房等惡劣環境中正常使用。

 強大的資料編輯功能

可實現資料編輯功能,增、刪、改、查樣樣俱全,説明使用者無需改動用戶端軟體,即可實現對上傳資料的多方位編輯

 Zigbee無線通訊

採用Zigbee通信方式,50米遠距離傳輸,可自由組網,擴展通訊距離;支援同步模式、非同步模式和批次模式,提供給客戶無線便捷的使用者體驗。

◇ 續航能力久

搭載2200mAh的大容量鋰電池,在典型作業模式下,一次充電可連續工作12H或掃描40000次。